2008-03-17

Mondialito《Notre échec》(法語)  /辛曉琪《哀愁》(國語)【日語原曲:《ぼくたちの失敗》】

歌曲名稱:Mondialito《Notre échec》(法語) 
專輯名稱:
唱片公司:
發行日期:
作  曲:
作  詞:
編  曲:
監  製:








歌曲名稱:辛曉琪《哀愁》(國語)
專輯名稱:
唱片公司:
發行日期:
作  曲:森田童子
作  詞:森田童子
編  曲:
監  製:





遠遠的 看著你久違的背影 有一點 不真實的情緒
好像一齣 哀愁的電影 全世界 忽然間 都安靜

也許是 時間的 沉澱關係 我們都 不流露 痕跡
剛剛我們 擦身而過 一秒間的距離 你我都 屏住了呼吸

只是我 終忍不住 轉過頭來 還是想要看看你
複雜的 微酸的起伏 像我們 深愛的夜曲

我想我 過了戀愛年齡 從為你 痛哭後那夜起
愛情 不再是我生命裡 在挑撥 受牽掛的原因

終究我 還是要轉過身去 回到我 眼前的平靜生活裡

只是心底 還想著 某一個小事情 是否 你也偷看我背影

遠遠的 看著你久違的背影 有一點 不真實的情緒
好像一齣 哀愁的電影 全世界 忽然間 都安靜




歌曲名稱:森田童子《ぼくたちの失敗》
專輯名稱:森田童子《ぼくたちの失敗》
唱片公司:
發行日期:
作  曲:森田童子
作  詞:森田童子
編  曲:
監  製:






春のこもれ陽の中で 君の優しさに
うもれていたぼくは 弱虫だったんだヨネ

君と話し疲れて いつか 黙り こんだ
ストーブ代わりの電熱器 赤く燃えていた

地下のジャズ喫茶 変われないぼくたちがいた
悪い夢のように 時がなぜてゆく

ぼくがひとりになった 部屋にきみの好きな
チャーリー・パーカー 見つけたヨ ぼくを忘れたカナ

だめになったぼくを見て 君もびっくりしただろう
あの子はまだ元気かい 昔の話だネ

春のこもれ陽の中で 君の優しさに
うもれていたぼくは 弱虫だったんだヨネ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FC2訪問流覽排行榜

加為好友

部落格好友一覽

自我介绍自我介绍自我介绍

Mandie

Author:Mandie

FC2計數器FC2計數器FC2計數器
類別類別類別
月份存檔月份存檔月份存檔
<%plugin_first_title>Fancy 唱片架<%plugin_first_title>
<%plugin_first_title>Fancy 播放器<%plugin_first_title>
<%plugin_first_title>Fancy 的連結<%plugin_first_title>
<%plugin_first_title>月曆<%plugin_first_title>
11 | 2016/12 | 01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lugin_first_title>最新留言<%plugin_first_title>
<%plugin_first_title>RSS連結<%plugin_first_title>
<%plugin_first_title>搜尋欄<%plugin_first_title>

Powered by FC2 Blog